close

猶記那時是看到表姊美美的藝術照吧!

從小就幻想著有一天可以去拍藝術照的我,

2014年我終於完夢了~

不僅男友願意入鏡,親愛的姊姊也跟隨在一旁協助側拍,

我真是幸福!

20140628-思妮-美編-3  

首先我們來到了座落於臺中美術館附近忠信市場

這裡的場景充滿著特殊迷人的氣質,

讓原本持著「不是應該去美術館拍攝嗎?」想法的我大為驚嘆,

而攝影師口中的「頹廢風」瞬間進駐我的心中。

多國的小國旗高掛於上方,配上陳設於旁的物品,

攝影師請我擺出了酷酷的表情,感覺好搭唷!

20140628-思妮-美編-5  

為了拍照一早起來做指甲的我玩得很開心,

這是我第一次請姊姊幫我買甲片,甲片有一些已經有花紋在上面,

但大拇指和小拇指的甲片樣式完完全全是我自己設計出來的唷!

我在拍照前一晚用一些花樣貼在空白但只有淡淡背景色的甲片上,

親人都說「做得有模有樣」,好有成就感!

自己研究指甲玩得很開心,卻不好意思向攝影師開口請他幫忙拍~

沒想到此時的攝影師竟然自己開口:

「因為妳有做指甲,我現在幫你拍指甲,來~手部動作再自然一點,手指不要僵硬,放鬆即可~

我整個「大心」!

 WZ3A0833 

我也喜歡酷酷的男友配上「落跑新娘」動作的我,

在這樣「物品隨意交錯」的背景中,更有一種「隨性感」。

在忠信市集中,還有貼著「民生必需好玩藝」紅春聯的地方,

充滿古色古香的味道令我很想進去一探究竟!

紅牆旁的擺設與我這身紅禮服的搭配讓我很喜歡!

20140628-思妮-美編-2  

除了像「民生必需好玩藝」販賣古董古玩的地方,忠信市場中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店家。

但我們今天的目的是「拍攝藝術照」,因此在場景上會有所取捨。

眼尖的攝影師與燈光師找到了佈滿鍋碗瓢盆處正適合拍照,

既然這套禮服定位為「頹廢風」,那我就再來擺出酷酷的表情吧!

我也很愛在洗碗槽旁「眼神向上望」的感覺,男友陪在身邊,

似乎能隱射出「未來結婚後家事能共同分擔」這女男平等的精神!

20140628-思妮-美編-4 

 

藝術照和婚紗的差別是甚麼?好像很像~

但這一套的feeling讓我很喜歡也讓我覺得很特別,

或許這就是「藝術照的fu」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